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hp乙女 成为黑魔王有多爽4

女主布兰卡·莫奈,打败伏地魔成为新一代黑魔王,女A男O.


“布兰卡,我……”斯内普慌张地看着她,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的确深刻地爱过莉莉,可他现在……


“要叫我主人,狗狗,”布兰卡慢慢地走向他,把照片塞回到他的手里,继而一把拽住了他的项圈,“狗狗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她,对吗?”


“不……”他咬着下唇摇了摇头,却又无力辩解。


她不会再相信他了。斯内普绝望地想着。


布兰卡手指用力摘下了那颗银色的小铃铛,从窗外扔了出去。斯内普伸手想阻止,但被她的一个眼神制止。


“我最信任的人一直是你,西弗勒斯,”布兰卡淡漠地看着他,“你让我很失望。”


“布兰卡,”他从桌子上下来,伸手去拽她的袖子,“I can explain…”


“西弗勒斯,”布兰卡吻了吻他的唇角,“我去马尔福庄园住几天。”


说完她就从壁炉离开了,斯内普甚至说不出一句挽留的话,他知道,自己就要失去她了。


The thing under the navel were still standing, red and swollen by her teasing. He suffered terribly, but Blanca cursed him and didn't allow him to solve it by himself, so he had to go into the bathroom to take a cold shower.


卢修斯,一定是他。斯内普站在花洒下,愤恨地握起了拳头。


等着吧,他会让她回来的。


布兰卡来到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卢修斯正好也刚从新建的庄园那里回来,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但仍然把自己收拾的一丝不苟。


“主人……”他看到布兰卡的时候愣了愣,“您怎么……”


布兰卡什么都没说,只是拽着他的领带把他拽进了他的卧室,然后把他按在了床上,蛮横地亲吻他。


卢修斯被她亲懵了,过了好一会才明白过来,她一定是已经发现了那张莉莉的照片。他有些懊悔没有做好迎接她的准备,说实话,他这几天忙于工作,的确有些累了。


布兰卡低头看着身下的美人儿,他的嘴唇被她咬得微肿,眼眶也红红的,看起来马上就要哭了。


“主人……”他小心翼翼地抱住她,“您怎么了?”


“我相信你很清楚,亲爱的卢克,”布兰卡吻了吻他的喉结,“我要吃了你。”


Blanca did so hard that she almost killed him. Lucius's aggrieved appearance made her more excited, but to be honest, as a married man, he knew more.


布兰卡一连在马尔福庄园待了三天,几乎天天都要作弄他,卢修斯觉得自己的腰都快断了,他知道布兰卡是因为生斯内普的气才这样发泄在他身上,但他喜欢和她在一起,她年轻的身体拥抱他的时候,他才真正感到自己是在活着。


“这是什么?”布兰卡发现了扣在床头柜上的相框,翻过来一看,是一个美丽端庄的妇人,“你故去的妻子?”


“是的,主人,”卢修斯眼底的悲伤一瞬而过,“如果您介意,我可以把它拿走。”


“亲爱的卢克,”她把相框立在桌子上,躺回他的怀里,“我当然不介意,我知道你爱她,就像斯内普爱着哈利波特的母亲。”


“主人,我……”卢修斯心下一紧,她是不是猜到,那张莉莉的照片是他放进去的?


“让她看着我们,好不好?”布兰卡把他铂金色的长发缠绕在手指上,然后划过他的脊背。


Lucius felt uncomfortable being watched by his dead wife to do such intimate things with other women, but he felt excited for no reason. Blanca noticed his change and smiled softly.


“别紧张,卢克,”她咬了一口他的肩膀,“你会习惯的,我相信马尔福夫人也是。”

评论(8)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