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卢平x原创女主 名姝

卢平带回来一个女人。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女人不是什么正经开路,她从来不肯好好穿衣服,绣着绛紫色玫瑰的外袍低低地披着,有时候会系上一根腰带,露出雪白的肩膀和胸膛。她浅蓝色的眼睛总是微微眯着,像是在试图洞察所有人的内心,她常常靠在卢平卧室的门边抽烟,白色的烟雾在她周身缭绕,使她看起来危险又迷人。

凤凰社的人们从来不跟她有过多的交流,小天狼星甚至劝卢平把这个女人送走,可卢平不听。

“她只是个麻瓜,”小天狼星向上扫了一眼那个窈窕的身影,“她甚至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人。”

“我知道,”卢平低着头说,“我有分寸,你就别管了。”

卢平是在一个ji馆里遇到露伊·范宁的,他去追杀在逃的食死徒时,那个混蛋正在站露伊的床边拿着一根鞭子打她。卢平解决掉了那个男人后正准备离开,却被露伊拽住了衣角。

“你杀了我的客人,”她抬起头看着他,“你得赔我小费。”

这是他第一次看清露伊的样子,她的脸已经不能用美丽来形容了,有那么一瞬间,卢平以为自己见到了海妖塞壬。

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他躺在露伊的怀里,双臂紧紧地抱着她,而她早已醒了,正玩着他的魔杖。

“客人,”她发觉怀里的人醒了过来,于是捏了捏他的耳朵,“你看上去并没有钱付给我,这根小棍子送给我怎么样?”

“对不起,我……”卢平急忙松开了她,红着脸慌忙地坐了起来,“我不知道怎么就……”

“这没什么可懊恼的,先生,”露伊笑了起来,“像你这样没见过世面的男人,我见多了。”

“我的确没有钱付给你,这根小棍子也不能送给你,”卢平的喉结动了动,然后认真的看向她,“但我能带你走。”

于是他就从那里把露伊“偷”走了。

露伊知道他不是普通人,他的朋友们也是,但她并不害怕,反而觉得挺有意思,他们的小木棍既能生火,又能喷水,还能指挥一些东西飞来飞去,她觉得新奇极了。

“我也能有一根这样的小棍子吗?”露伊躺在卢平的怀里,拿着他的魔杖仔细端详。

“当然可以,”卢平亲了亲她的耳朵尖,“但对你来说,它就只是一根小木棍而已。”

“好吧,”她扔掉了他的魔杖,往他怀里钻了钻,“我知道为什么,他们都管我叫‘麻瓜’,我跟你们不一样。”

“是的,”他环着她的腰,把脸埋进她的颈窝里,“你不需要那个,我会保护好你。”

他极度迷恋她,露伊甚至觉得他爱上她了,而不是像那些客人一样只是喜欢她的身体。

“我的确爱你,露伊,”高大的男人红着脸向她表白,“从第一次见你我就这么想了…”

“But I'm a whore,”露伊晃荡着雪白的小腿,“你不该这么想的。”

“你不再是了!”卢平在她面前半跪下来,亲吻她的膝盖,“我从没把你当做是……”

“因为你从第一次开始就没付过钱,”露伊的脚踢了踢他的胸膛,“you poor man.”

卢平的脸红了。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他抓住露伊的脚轻轻揉着,“我现在是一名教授,我们会有钱的,相信我。”

“等我攒够了钱,我们就结婚。”他抱起她放到桌子上,然后低下头吻她。

他不会再让她回到那鬼地方去的,狼人先生这么想着。

“你要娶我?”露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nobody wanna marry a whore.”

“我说过,你不是,”卢平啃咬着她的脖子,“你会是我的妻子。”

他没有骗她,狼人先生从来没撒过谎。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有个漂亮的麻瓜妻子,霍格沃茨所有的学生都知道,因为卢平教授的办公室里摆放了不下十张他的老婆的照片。

“年轻真好啊,”邓布利多嚼着蜂蜜滋滋糖感叹道,“可以爱的死去活来。”

Fin.

评论(43)

热度(108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