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他终于狠下心来把你气走了,他打算把这里的一切都料理好之后就去找你,然后带着你离开这个地方。如果你留在这里,他反而会束手束脚,说不定还会让你遇上危险。

他侧身隔着窗户向下看去,直到看到那辆黑色的汽车离开后才终于放下心来。他知道你生气,心里怪他,但他不得不这么做。

桌子上的枪支泛着冷光,只要在扳机上按一下,就会结束一个人都生命。如果他保护不好他的小姑娘,说不定别人的子弹就会射进你的身体里。他在椅子里瘫坐下来,右手摩挲着左手手腕上你留下的小皮筋,深深地叹了口气。

“你果然是想一个人面对吧,”你推门进来,眼泪流个不停,“我会成为你的累赘,对吗?”

“你!”他站了起来,眼里全是震惊,“你回来干什么!”

你扑进他怀里,把眼泪蹭在他的衬衣上,“你就是嫌我碍事,怕我拖累你,对不对?我不用你保护,我能照顾好自己!”

他紧紧抱着你,心疼的要命,他一下一下地吻着你的发顶,把你抱起放到桌子上。

“你怎么能这样胡闹,”他发烫的掌心贴着你的脊背,“你最会让我难做了……”

算了,留下就留下吧,他舍不得你难过。

“我不会让你有事,”他俯下身子,捧起你的脸亲了亲,“相信我。”

评论(11)

热度(7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