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hp乙女 成为黑魔王有多爽3

女主布兰卡·莫奈,打败伏地魔成为新一代黑魔王,女A男O.

其实布兰卡并没有对卢平做什么,她才只是用腿蹭了蹭他,他就开始脸红闷哼着说自己有未婚妻了。

“那又怎么样?你的未婚妻又打不过我,”她拍了拍她的脸,“我可是黑魔王,专门做横刀夺爱的事!”

狼人低着头不说话,没错,他们确实打不过她。

“算了,你这么勉勉强强的,没意思,”布兰卡撇了撇嘴,“我不难为你了,你可以回家和你的未婚妻团聚了。”

“?”卢平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她……就这么放他走了?

“怎么,不愿意走?”布兰卡狡黠地看着他,“想留下来做我的狗狗?”

他咬着唇,羞耻地不想承认,他刚才被她碰了之后就浑身发热,甚至想要她继续做下去。可理智又告诉他不能,大家还在凤凰社等着他。

布兰卡叫来了几个食死徒,把卢平从霍格沃茨扔了出去,她悄悄跟在他们后面,看到卢平被解除禁锢后又回头看了一眼之后,玩味地笑了笑。

他还会再回来的。

布兰卡还不知道,斯内普已经在校长室一个人闷坐了好一会儿了。当她推门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斯内普正慌乱地拿起笔,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张什么都没写的羊皮纸。布兰卡敏锐地感觉到,西弗勒斯有些不高兴,而且,他已经自己在项圈上挂上了那个小铃铛。

这是一个给她的暗示。

aww~她的狗狗怎么会这么爱吃醋?布兰卡的心都要化了。

“在忙?”布兰卡走到他身边,碰了碰他垂下来的头发。

“嗯。”他随手拿起一份论文批改起来,好像从刚才开始一直在忙。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她勾了勾唇角,假意退开,“我去卢修斯那儿看看庄园建的怎么样了。”

斯内普拽住了她的袖子,眼里有些不解,“我昨天才刚陪你去过。”

“的确是这样,可是你还有工作,我只好让卢修斯陪我玩。”布兰卡挑了挑眉,意思是你可真幸运,能有我这样通情达意的主人。

“你没有打扰到我,”他拽着她的手攥的更紧了些,黑色的眼睛半带乞求地看着她,“我不忙。”

“这么说,西弗勒斯愿意陪我?”布兰卡摸了摸他的脸,慢慢走进他。

斯内普抬头看着她,手臂向后环住她的腰,“只要主人一句话。”

这天他真的听话极了,布兰卡弄来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作弄他,他都没有抵抗,只是红着脸任由她摆弄。斯内普低头看着正玩的高兴的布兰卡,心里被装得满满的。

她要是只喜欢他一个人就好了。

“布兰卡……”他隐忍地在她耳边低吟,抱着她的胳膊也越来越用力,“让我……”

“你今天表现真好,西弗,”布兰卡抚摸着他光裸的后背,“do it。”

得到了主人的首肯后,狗狗迫不及待地嗜放了自己,一阵迷离过后,又撑起身来向她索要一个吻。

“谢谢主人,”她离开他的唇后,斯内普低下头轻轻地说,“我感到很快乐……”

如果没有其他那些男人的话,他会更高兴的。

卢修斯仍然坚持隔一两天就来见布兰卡一面,但他发觉斯内普最近粘她粘的要命,每一次他来的时候,那个穿着黑袍子的大蝙蝠都在她身边,不是在帮她揉腿就是在帮她梳理她顺滑的黑发,卢修斯根本没有机会和布兰卡独处。

他握紧了拳头,他得想办法把这碍眼的大蝙蝠弄走。

机会总算来了,这天卢修斯照例来见布兰卡,却发现她和斯内普都不在,他知道这是下手的最好时机,于是拿起一本书往里夹了一张照片,然后把那本书放到了桌子的边缘。做完这一切之后,卢修斯离开了校长室,他相信,用不了几天,斯内普就会被赶走。

斯内普最近觉得有些奇怪,因为卢修斯来的不那么频繁了,甚至没有再做什么试图勾引布兰卡的举动,他甚至以为卢修斯已经放弃了用身体来吸引布兰卡的注意。

“西弗勒斯,”布兰卡坐在桌子上,用脚踢了踢着他,“乖狗狗,陪主人玩会。”

他喜欢布兰卡穿上这奇怪的黑色网袜的样子,这让他觉得兴奋。他然后摘下了自己的外袍,举起手中的羽毛笔,“用这个,可以吗?”

“随你。”布兰卡拨弄了一下他脖子上的小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

他在地上半跪了下来,布兰卡踩着他的肩膀,双手撑在后面,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两个人胡闹起来,布兰卡把他按在桌子上,然后一把拂掉桌子上的东西,一张照片突然掉了出来,上面的女人那火红色的头发格外刺眼。

“怎么了?”斯内普见她盯着地面不动了,有些不解。

布兰卡从他身上下来,从地上捡起那张照片,仔细端详着,然后笑了起来。

“这女人长着一双和哈利波特一样的眼睛,”她玩味地用手指抚上照片上人的脸庞,“告诉我,西弗勒斯,这就是你保护那个孩子的原因吗?”

斯内普一瞬间僵住了。这里怎么会有莉莉的照片?他明明都处理掉了的!

评论(8)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