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hp乙女 成为黑魔王有多爽2

女主布兰卡·莫奈,打败伏地魔成为新一代大魔王,女A男O。

第二天上午,卢修斯来敲门的时候,并没有人应。他抓过一个路过的学生,一问才知道,校长今天请了假,早上的课已经让其他的教授代劳了。

他握紧了拳头,看着眼前紧闭的大门,恨不得就这样闯进去。可他不敢,主人还在里面,他们说不定正在……

卢修斯的太阳穴突突地跳了起来。

房门突然被打开,斯内普穿戴整齐地出现在卢修斯的面前。卢修斯仔细打量着他,终于发现他的衣领边缘露出了半个红痕,而且他的项圈上还多了一个小铃铛。

“你有什么事?”斯内普看着他,皱起了眉头。

“我已经拟好了几个庄园的选址,来请主人过目。”卢修斯忍着愤怒扬起手里的一卷镶着金边的羊皮纸,挑了挑细长的眉。

“给我吧,她还在睡,”斯内普伸手去拿那卷纸,却被卢修斯躲开了,“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下午再来。”

卢修斯把纸筒收进怀里,灰蓝色的眼睛盯着眼前的人,心里说不出的嫉妒。

“嘴上说着不在乎,实际上却迫不及待地献身,”他磨着嘴里的犬齿,讥讽地笑了起来,“西弗勒斯,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口是心非。”

“说完了?”斯内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完了就请离开吧。”

然后他后撤了一步,咔哒一声关上了门。

斯内普来到床边,布兰卡正躺在羽绒被里睡着,他拉了拉窗帘,挡住了从边缝里钻进来的阳光,然后捡起地上的衣服,扔进了盥洗室的魔法洁衣筒里。他捏着项圈上的铃铛摘了下来,放进来床头柜的匣子里,这是昨晚布兰卡一时兴起给他戴上的,并且允许他白天都时候可以摘下来。

这是主人给他的特权。

在此之前,斯内普一直都是睡在地窖旁边他原本的休息室里的,他想他应该是第一个被布兰卡“认证”的人,因为他昨天感受到了那层障碍,她是第一次。

从布兰卡昨天的反应来看,她很喜欢这个过程,斯内普不确定她是否还会想要跟其他人试试,毕竟她的身边可不缺男人,就比如刚才都那只白孔雀。

可他又能怎么办呢?他没办法阻止布兰卡做任何事,她就像个任性叛逆的小姑娘,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没资格管她,如果他那么做了,说不定还会被她厌弃。

他不能冒险。

斯内普的担心是正确的,在和他试过之后,布兰卡开始对性充满了好奇,她缠着斯内普每晚都留在这儿陪她,并且致力于开发新的玩法。有几次她都差点和主动凑上来的卢修斯擦枪走火,都被斯内普设法打断了。

布兰卡并没有说什么,因为她对斯内普晚上别扭的讨好很受用。

某天,布兰卡正坐在斯内普的办公桌上百无聊赖,斯内普上课去了,卢修斯正忙着监工,没有人陪她玩。一个食死徒敲门进来,说是抓住了一个凤凰社的人。

“抓他们干什么?”布兰卡根本没把凤凰社放在眼里,“把他扔出去,别来烦我。”

“主人,凤凰社的人一直在反对您的统治,他们认为魔法界不应该被一个人只手遮天,”那个食死徒说道,“他是来行刺的。”

“就凭他一个人?”布兰卡来了兴致,“有意思,带我去看看。”

卢平被关押在尖叫棚屋里,他跪在地上,四肢都绑着锁链。这个地方他再熟悉不过了,他曾经在这里度过了无数次月圆,地面上,窗框上还留着他的抓痕。

“就是他?”一个娇软妩媚的声音钻进来卢平的耳膜,他抬起头来,只看到一个穿着衬衣格裙的小姑娘正好奇地盯着他看。

“是的,他是个狼人。”一旁的食死徒应道。

布兰卡挥手让他下去,一个人踱步到卢平的身边,意味深长地打量着他。

“你叫什么名字?”她抬起他的下巴,问到。

“莱姆斯·卢平,”他答道,“你是谁?”

“你不认识我?”布兰卡愣了一下,继而笑了起来,“真有趣,你不认识我,就来行刺我?”

卢平愣住了,他确实没想到现在的黑魔王居然会是一个小姑娘,她看上去那么瘦,他只要稍一用力就能折断她的胳膊,她怎么可能会是黑魔王?

“你是布兰卡·莫奈?”卢平震惊地看着她的琥珀色眼睛,“不可能的……”

“我没必要骗你,狼人,”她摩挲着他的下巴,然后顺着往上摸上他柔软的头发,“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喜欢狗狗。”

斯内普上完课回到校长室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布兰卡,问了才知道,她是去尖叫棚屋“审问”犯人去了,他没想到自己防住了卢修斯,居然没防住那个狼人。他跌坐在椅子上,脸色阴沉地像是要滴水。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