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斯内普x你 偷吃被抓

“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才能记住?”他把你从霍格沃茨的厨房里拎了出来,“晚上不要吃太多甜的,对身体不好。”


是的,你又一次因为偷吃被他抓住了。


“可是我饿……”你可怜巴巴地拽着他的袖子,“晚饭没吃饱。”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晚上吃了一盘南瓜派,四个鸡翅和一大碗蔬菜汤,”他黑着脸看着你,“暴饮暴食可不是好习惯。”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最近吃的特别多,”你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或许我又要长个子了?”


他总是叫你小家伙,你比他矮一个头还多,他轻轻松松地就能把你提来提去,好像你不是个人,而是一个包。


他的表情却严肃起来,“明天去庞弗雷那儿看看。”
他有些紧张,上个月你出差回来,在他办公室里缠着他胡来,他可没做任何措施,虽然他及时抽身,但好像还是弄进去了一点。


“?”你不太理解他的话,但第二天还是乖乖地跟着他去了。当庞弗雷夫人给你做完检查后喜笑颜开地对你们说着恭喜时,你愣住了。


怀、怀孕了?老蝙蝠要有崽崽了?


你的老教授牵着还没缓过神来的你回了地窖,把你按在他的腿上,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郑重其事地给你戴上。


“?”你又懵了,他什么时候买了戒指?


“我一早就准备好了,”他的喉结动了动,耳根有点红,“我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机会,现在看来正是时候。”

评论(72)

热度(143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