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HP众人x你 拥抱是可以救命的

正文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韦斯莱双子,卢平,西里斯

彩蛋选手:西弗勒斯,卢修斯


很少有人会明白,当一个人想死的时候,一个拥抱有多么重要。你被抑郁纠缠已久,总觉得未来无望,还不如早早了断,你唯一在乎的东西,就只剩下他了。

德拉科

“我求求你,别扔下我,好不好?”还在睡梦中的他突然紧紧抱住你,开始说梦话,“别扔下我,亲爱的……”

铂金色的发丝扫过你的下巴,那种感觉好像被小鸟的翅膀蹭了一下,是一种软绵绵的痒。

“我愿意为了你活着,Draco,”你抱紧了他,“虽然很难,但我愿意为了你留下来。”

塞德里克

“亲爱的,你去哪儿?”他不知道是被你起床的动静弄醒了还是压根没睡,总之他坐了起来,看着站在门口的你,有些不安。

“还很早呢,再睡会儿吧?”他的声音中藏着几不可察的颤抖,然后张开双臂去抱你。抱住你的那一刻,他好像找回了什么失而复得的珍宝,长长的松了口气。

就差一步,还好他醒过来了。

韦斯莱双子

他们发现了躲在角落里哭泣的你,于是把你团团包裹住。

“甜心怎么了,做噩梦了?”弗雷德安抚地拍着你的后背,在你的脖子上落下一个吻。

“下次再这样,要记得叫醒我们,”乔治揉搓着你裸露在外面的冻僵的脚踝,“不要再突然消失了,你会吓死我们的。”

卢平

看到你吞下那些药片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快急疯了,他连忙找来催吐的药剂给你灌了下去,你才把那些安眠药都吐了出来。

“你怎么敢,你怎么忍心……”他颤抖的怀抱紧紧裹住你,眼泪落了下来,“你如果非要这么做的话,就让我和你一起吧,别留下我一个人。”

西里斯

他从噩梦中惊醒时,下意识地去抱你,却发现身边的床侧没有人。他彻底慌了,疯了一般地从卧室跑出来,就看到你站在料理台前,拿着一把刀。

“宝贝儿……”他的声音抖得厉害,他近乎哀求地看着你,“别碰那个,到这儿来。”

你放下刀具后一下子被他从身后拥住,大狗狗被吓坏了,抱你回房间后一整晚都不肯松手。

评论(62)

热度(99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