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不喜欢?”

他看着你盘子里只吃了一口的牛排,皱起了眉。
“不,不是,”你僵硬地笑了笑,“牛排很好吃,我只是没什么胃口。”
三分熟的牛排渗出浅红色的肌红蛋白,你不由得想起了昨晚目睹他拿着枪杀人的时候,那人的血溅到窗户上的场景。
你实在接受不了。
“可你没吃什么东西,”他伸手去抱你,“不舒服?”
你条件反射般的躲了一下,他的手一下子僵住了,神情困惑又难过。你知道你不该这么做的,可身体的反应比你的大脑快了一步。你赶紧补救般的去牵他的手,表情试探又讨好。
“对不起,我……”
“昨天晚上,你看到了,对吗?”他没有躲开,但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握住你,只是任由你牵着,“怕我?”
你急忙摇头,结结巴巴地解释,“不是!我只是…不太喜欢…”
“你不喜欢我了?”他皱着眉看着你,嘴唇抿成一条直线。
“当然不!”你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张开手要他抱,“我只是不喜欢血…”
可他看上去对你的答案并不满意,“可我整天与鲜血为伍。”
你在他脚边坐下来,脸放到他的膝盖上,“我知道的,你那是在保护我们。”
“我并不是什么好人。”他摸了摸你的头,小丫头对他的依赖已经越来越强,他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也许他该早点把她送走。
“我不在乎,”你伸手去拽他柔软的黑色毛衣下摆,眼眶红红地看着他,“真的。”
原本他想凶你一顿,多冷落你一会儿,你就会生他的气,他就可以把你送走了。可他最见不得你哭的样子,你一哭,他就什么都忘了。
干这行的人,最要不得的,就是有了软肋。可他实在割舍不了你,哪怕亡命天涯,他也希望身边能有你。
“我不想让你吃苦,”他叹了口气,伸手把你抱了起来,“哦,别哭,别掉金豆子,你知道我最受不了这个……”
你坐在他怀里被他捧着脸亲吻,只觉得幸福,你知道跟着他实在不是个最好的选择,可你爱他。
午饭你没吃成,于是下午茶比平日丰富了许多。他看着你一口一个吃着糯叽叽软乎乎的小点心,爱怜地揉了揉你的腰。
“多吃点,”他吻了吻你的脸颊,“一会儿还得继续呢。”
#虎胆龙威 #虎胆龙威汉斯 #艾伦里克曼 #做梦素材

评论(10)

热度(6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