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斯内普x你 当你抑郁症发作

失眠,易怒,头疼……各种症状找上了你,你这才明白,原来那个你以为早已痊愈的恶症还在像幽灵一样纠缠着你。

你挣扎到了凌晨,实在躺不下去了,于是起床在学校里溜达。夜晚的霍格沃茨真的安静极了,不远处猫头鹰舍里是不是传来鸟儿们咕咕的叫声。你裹紧了衣服,漫无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天文塔。你还记得半年多前你发病,发了疯一般地想从这里跳下去,是你的老教授一次次地把你拽下来,然后向你张开双臂,把你紧紧地搂进怀里。你不禁开始好奇,他是怎么每次都能精准的找到你的?难不成他在你身上装了眼睛?

你站在栏杆处,望着塔下,那令人眩晕的高度在诱惑着你一步一步靠近,你开始浑身颤抖,腿也软了下来。

“你在干什么?!”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焦急的声音,然后你就被一股大力拉了下去,直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你想干什么,”他紧紧地抱着你,“你大晚上跑到这来干什么?你是不是想吓死我……”

“西弗,”你抚上他的脸颊,“你又来啦?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胡说什么!”他搂你搂得更紧了,“你要是再敢说这样的话,信不信我……”

他还能把你怎么样呢?你连死都不怕了。

“我就是觉得,我活着对身边的人来说,就是个累赘,”你抱紧了他的腰,“我一点用都没有。”

“谁说的,”他抚摸着你的后脑勺,声音都在颤抖,“你难道还不明白,我有多么需要你吗?你难道不明白,我根本离不开你吗……”

你怔住了,你知道你的老教授爱你,但你从没想过,自己在他心里已经重要到这种程度。

“好好活着,求你,”他一下一下地吻着你耳后敏感的皮肤,“就当是为了我,好吗?”

评论(29)

热度(1594)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