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hp亲世代x你 他会怎样表达自己的需求呢

彩蛋选手:老蝙蝠🦇 格皇👑

西里斯

大黑狗喜欢打直球,有什么说什么,他好像就喜欢看你被他撩^O^拨的面红耳赤的样子,这让他觉得可爱极了。

“甜心,”他钻进浴室里从身后抱住你,皱着鼻子在你颈间闻来闻去,“你换了什么牌子的沐浴露?真好闻……”

“干嘛呀,”你红着脸动了动脖子,“我还没洗好呢……”

“我也好想洗澡,”他短短的胡茬在你的肩膀上磨蹭,手上也开始不老实,“我帮你洗,你也帮帮我……”

他确实帮你洗了,里里外外洗的都很干净。但你并不高兴,因为你腰疼。

卢修斯

他工作忙,时常没时间陪你,好不容易上次有时间,你们刚要开始进行,他就被工作上的事叫走了。为此你生了好大的气,他买了好多礼物向你赔罪,可你就是不领情。

“夫人,”他知道理亏,于是讨好般地站在你身后,“别生我的气了,都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

“哼。”你仍是不理他,坐在化妆镜前涂涂抹抹。

卢修斯缓缓移动到你身边,在你身旁坐下了看你没什么反应,便靠的和你越来越近。

“夫人,”他握住你拿着精华滴管的手,吻了吻你的脸颊,“你辛苦了,为夫帮你涂吧?”

卢平

他那么害羞,怎么可能直接说出来呢?

你看着坐在你身旁红着脸欲言又止的丈夫,有心想逗弄他一下。

“亲爱的,我腿疼,”你装模作样的揉了揉膝盖,“你抱我去卧室吧?”

“怎么突然腿疼?”他却紧张地不得了,急忙查看你的腿,“是不是碰到哪了?很痛吗?要不要去医院?”

你真是服了,他怎么能这么迟钝呀!

“大笨狼,人家就是想让你抱抱我嘛,”你噘着嘴捶了一下他的后背,“一点情(◞‸◟ )趣都不懂。”

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抬起头偷偷看着你,脸更红了。

“宝宝,”他握住了你的手,“那我现在抱你去床(◦˙▽˙◦)上吧?”


评论(198)

热度(2269)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