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恋与HP 成为黑魔王有多爽8

女主布兰卡·莫奈,打败伏地魔成为新一任黑魔王。女强。

卢平和西里斯已经被布兰卡扣住一个多星期了,凤凰社的人死活找不到他们的下落,唐克斯和哈利只能去找斯内普,但霍格沃茨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霍格沃茨了,他们无论如何也进不去。

“真不知道西里斯和卢平怎么混进去的,”唐克斯望着黑湖对面的城堡,叹了口气,“我们根本见不到西弗勒斯。”

斯内普此时确实没时间见她们,他正在办公室被布兰卡按在椅子上亲吻。他们虽然亲密无间,但却很少接吻,布兰卡仿佛并不喜欢这种唇舌交缠的感觉,但今天为了安慰她吃醋的狗狗,她妥协了。

她坐在斯内普的腿上,搂着他的脖子,后腰被他宽阔的大手紧紧搂着,完全是被掌控者的姿态。她轻轻地啄着他的眉骨、眼睛、鼻梁,最后落在他的嘴唇上。她含着他的唇瓣,温柔地吮吸,他亦如是,仿佛他们真的是相伴已久的恋人。

斯内普无比留恋这一刻,也只有在和她接吻的时候,他才能感觉到,她或许是爱他的,不是占有欲,不是qing欲,而是爱。

“相信我,西弗勒斯,”布兰卡揉着他被吮红的下唇,“你永远是我最宠爱的狗狗。”

可你还是和那头狼doi了。

他牵强地扯出一个微笑,然后亲吻她的手指。

他已经不再奢望布兰卡只喜欢他一个人了,能得到她的这句承诺,他已经知足。要是那只嚣张的白孔雀知道了,说不定有多嫉妒他呢。

“要再亲一会儿吗?”她咬着他的下巴,“还是,你想……”

“Hum……”他忍不住轻哼出声,“都听你的……”

校长室的大门紧闭,主人和校长都在里面,外面的食死徒们不敢敲门,只好在外面等着,于是直到傍晚,斯内普才得知唐克斯跟哈利正等在黑湖边上的事。

“我马上过去。”他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睡的正香的布兰卡,没打算叫醒她,只弯下腰在她额头上吻了吻,便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唐克斯和哈利正站在黑湖边上等待,他们已经在这等了两三个小时了——从他们被食死徒们发现的那一刻起。

他们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早已被食死徒们发现了,更奇怪的是,那些食死徒并没打算攻击他们,只是悄悄地跟着,直到他们走到了黑湖边,他们才拦住了他们。

“你们想要干什么?”几个食死徒站在他们面前,甚至连魔杖都没举起来。

见鬼了,哈利发誓,他从没见过这么有礼貌的食死徒。

“我们来见斯内普校长,”哈利说道,“我们没有恶意。”

“那可有你们等的了,”他们笑起来,“保守估计,三个小时左右吧。”

哈利不知道学校的事务竟然这么忙,斯内普今天应该没课,因为今天是周末。

等斯内普赶到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他看着那个已经长大的绿眼睛男孩,深深吸了口气。

他已经有一年多没见过他了。

“Professor Snape,”哈利站直了身子看向他,绿眼睛依旧坚定,“好久不见。”

他对斯内普没多大的敌意,毕竟眼前这位年纪轻轻就当上霍格沃茨校长的魔药大师深爱了他的母亲半辈子,他怎么也无法对斯内普说出任何一句不敬的话,这是他欠他的。

“你们有什么事?”尽管斯内普已经猜到了他们的来意,但他决定伪装起来,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我们想知道莱姆斯和西里斯在哪里,西弗勒斯,”唐克斯说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

“如果你只是想问这个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们还活着,”斯内普挑了挑眉,“他们是来行刺的,好在吾主仁慈,并没有伤害他们,听说现在他们正在吾主的庄园里乐不思蜀。”

“我不信,”唐克斯皱起了秀气的眉,“他们不可能这样。”

“你大可以亲自去看看,唐克斯小姐,”斯内普不屑地笑了笑,“不过我整天待在学校里,并不清楚那边的情况。”

“我们曾是朋友,西弗勒斯,”唐克斯看着他,“哪怕我们现在已经分道扬镳,看在过去的份儿上,你得帮帮我们。”

“或许你们可以去问问那座庄园的建造者,尊贵的马尔福家主,”斯内普摊开两只手,“我相信他知道的会比我多得多。”

利用那只白孔雀和这两个天真的家伙,说不定能把那两只臭狗弄走,退一万步说,他们的计划失败,布兰卡也找不到他的头上。

“谢谢你,斯内普教授,”哈利看起来有些激动,“您大可以放心,我们绝不会把今天见到你的事透露出去半句的。”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