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斯内普x原创女主 教授迟到的原因

ooc预警。有彩蛋。

芮妮爱极了那条绿裙子,正面看端庄优雅,后面却做了大露背的设计,露出完美的弧线和脆弱的蝴蝶骨。她感谢爸妈赐给了她这样美好的身体,她几乎要爱上镜子里这个水泽宁芙一般的美人儿了。

可她不能穿这件去舞会,

她留恋地看着镜中人,叹了口气,她的教授一定不会让她穿这件出去见人的,他醋劲儿那么大,完一又气哭了怎么办?

芮妮在斯内普的床上铺了厚厚一层衣服,最终选定了一条黑色的丝绒长裙,但她决定逗一逗她的男朋友,于是当她穿着那条绿裙子走出卧室的时候,她的老教授意料之中的黑了脸。

“怎么了?”芮妮在他面前转了个圈,“这件不好看吗?”

“我假设你还记得,现在已经快入冬了,”斯内普毫不留情地说,“我可没预备那么多感冒药剂。”

“施个保温咒不就好了?”芮妮不以为然,“我就要穿这个!”

“不准,”他用袍子把她整个人罩住,“我不会让你就这样出去的。”

“可你明明很喜欢呀,”她抱住她的老教授的腰,“我只做你的舞伴,所以要穿得漂亮。”

“你穿其他的也很漂亮,”斯内普红了耳根,大手抚上她的后背,“我只是怕你着凉。”

“骗人,”她踮起脚来嘴唇去碰他的下巴,“你明明就是吃醋了。”

斯内普抿着唇不说话,手上却把他的女孩搂的更紧了,他对她的占有欲比他预想中的更强,甚至其他的男孩子多看她一眼他都忍不住想把她扯进怀里紧紧裹住,然后告诉全世界这个女孩子是他的。

有些幼稚,这不是他这个年纪该有的行为。

“你的脸怎么红啦,”她伸手抚上他的脸庞,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他下意识的蹭蹭,“吃醋就吃醋嘛,你为了我吃醋,我感到很高兴。”

斯内普侧过头一下一下吻着她的手心,他在说情话这方面并不那么擅长,只好用行动向她表达他的爱意。

芮妮知道她的男朋友一向是个行动派,雷厉风行是他的品格,但在这种事上,却温柔的不能再温柔了。她身上的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剥掉了,只剩他的黑袍子裹着她,他把她轻轻放在地毯上,然后给她无数个吻。

“快点……我们要迟到了……”芮妮扶着他的肩膀,声音娇软湿润,“你还要发言呢……”

“没关系,”他低下头亲亲她的唇,“邓布利多会帮我们拖住的。”

彩蛋是老教授行动内容嘿嘿。

评论(128)

热度(129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