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假如他是你在麻瓜世界的心理医生1

你的daddy issue实在是太严重了,已经对同龄的异性完全失去了兴趣,朋友们都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没办法,你只好同意。

“亲爱的,相信我,这是可以治愈的,”你的好朋友卡拉安慰你,“别担心,你一定有机会泡上小哥哥的,加油!”

泡什么小哥哥,老男人多香啊……

你心想,随便找个心理医生敷衍敷衍算了,不然卡拉不会罢休的。

正好,离你家不远的地方新开了一家心理诊所,你老早之前就注意到了,于是趁着周六,打算过去一趟。

诊所的面积不大,但收拾得很干净,而且排队的人还真不少。你不禁开始感叹现代社会给人带来的压力之大,原来有心理问题的人有这么多。

轮到你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你甚至都在外面的躺椅上眯了一觉。好家伙,你居然是最后一个,一定是你在睡觉的时候被过号了。你捏着挂号纸走进了心理咨询师,在填了一份表格之后,你被叫进了医生的办公室。

“斯诺小姐,请坐,”坐在真皮转椅里的男人念了一下你的名字,“您的心理问题是……过度的恋父情结?”

淦,你哪还有心情回答他的问题啊,你根本什么都没听见!救命,这医生也太帅了吧!完全就是你最爱的类型啊!

“斯诺小姐,”西里斯看着你站在那儿死盯着他不动了,轻轻笑了笑,“您没必要站着了,请坐吧。”

“啊?哦,”你终于回过神来,坐在了他对面的椅子上,“下午好,布莱克医生。”

年轻的小姐手忙脚乱的,脸上还泛着可疑的红晕,西里斯明白过来——她把自己当成她新的攻略对象了,看来她的病情确实挺严重,得用“非常规”的方法。

“您可以可以称呼我为西里斯,小姐,”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温和地笑着,“请容许我问您几个问题……您失眠吗?”

“好的,西里斯,哦,我的意思是,我有时会失眠。”

“食欲如何呢?”

“可以说是旺盛。”

他又问了你几个问题,都是关于你的身体健康的,在确定你的生理机能没什么问题后,他给了你几个小瓶子,里面装着一些无色的液体。

“失眠的时候喝一些,很管用。”无梦酣睡剂,一次见效。

“鉴于您的病情,我必须要告诉您,”他用手撑起下巴,鹰隼般的眼睛望着你,“您需要接受一段时间的治疗,否则将无法痊愈。”

“好啊,冒昧地问一句,是您做我的主治医生吗?”救命,他怎么连眼角的皱纹都这么性感!真不错啊,你巴不得和他多待一会儿呢!

“当然,斯诺小姐,”他勾了勾唇角,“我的治疗方案很简单,如果您同意的话,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将会追求您,而您需要做的,就是拒绝我的一切示好。”

评论(16)

热度(1056)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