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斯莱特林研究生
永远给大家免费的彩蛋

斯内普x你:痛经

魔药大师终于遇上了难事,无论他调制多么复杂的药水,用多么昂贵的药材都没能治好他的小女朋友的痛经,以至于她经期怎么任性他都没脾气。

是他没照顾好她。

“西弗,我疼啊…”你疼得死死揪住他的袖子,抓出好几道褶皱。

“要不还是不去上课了,没关系,我可以帮你代课。”他帮你揉着肚子,满目心疼。

他也就只有在你生病或者……的时候才会这么温柔吧。都知道你最近可能要来这个了,还弄那么久…你的委屈劲儿又上来了,开始闷声掉眼泪。

她都疼哭了,她现在需要我。他的心里做出了这样的判断,于是和你一起躺在床上,将你揽进怀里,生涩地安慰着你。

“平时让你少吃点那些垃圾食品,你就是不听,”他轻轻揉着你的小腹,“这么大的人了,连口腹之欲都把控不住?”

这能叫安慰吗?能吗?

“自制力差的人好像不止我一个吧!”你生气地拧了拧他的手背,“有什么资格说我…”

他闭上嘴不再说话了,他怕惹你生气,到时候你会更难受的。

“喂,干嘛不说话……”你侧过头看着他。

他则一脸的无奈,“亲爱的小姐,我预判这会儿我说什么都是错的,而且一定会挨骂……算了,你想骂就骂吧,只要你高兴。”

评论(33)

热度(1719)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